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赛事解析:两队或都无欲无求 本场战意成疑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
  南京同曦宙光vs福建豹发力
  2020-7-26 20:00

  福建目前已经完成了进入季后赛的任务,以目前的排名上来看,无论是打浙江广厦还是浙江稠州,对于福建队来说都比较困难,而且福建并没有说取胜或者放弃就有选择对手的权力。季后赛可能的对手浙江双雄,都是明天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完全是看着福建的赛果再选择。

  南京队目前拥有着双外援,外援杨在近期的联赛恢复之后,个人得分能力相当火热,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当中,南京队先后输给了北京北控,还有广东队。南京队在防守方面表现糟糕,上一场比赛打广东,虽然南京拿下100分以上的得分,但是失分达到了130+,进攻和防守是不成比例的。

  福建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没有任何提升的可能,南京同样是在联赛当中防守端糟糕,但是在小外援的带领下,进攻端的表现相当出彩,本场比赛对于福建队的支持力度下滑明显,有可能是在没办法选择自己季后赛命运的情况下,福建队可能做出轮休,看好南京。

  推荐:南京(+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