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我不在乎得了74分 我在乎的是如何帮全队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约瑟夫-杨狂砍748助攻5篮板,但同曦男篮依然还是以110-125输给了山东男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约瑟夫杨表示,对于自己的数据并不看重,看重的是如何帮助全队去赢球。

 

现在同曦男篮缺兵少将,哈达迪、王睿等主力球员纷纷因伤高挂免战牌,与山东男篮一战,全队仅有8名球员进入轮换阵容,“尽管我们球队现在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们团队都在努力战斗,去渡过难关,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约瑟夫-杨表示,尽管有诸多困难,但依然会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上场48分钟砍下74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也是本赛季CBA单场新高,另外74分的得分也是CBA历史并列第三高分,然而约瑟夫-杨认为,他更在乎的是如何帮助全队赢球,“我不在乎我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我在乎的是我们的团队,如何去赢球。”

 

约瑟夫-杨还表示,会身体力行帮助队中年轻球员成长,“我们队有很多的年轻球员,我用我的经验去指导他们,不管是球场上还是精神上去做好准备,然后我们会准备好下一场比赛。”约瑟夫-杨说。

 

在砍下74分后,约瑟夫-杨本赛季场均得分已经达到36.6分,但是同曦男篮的成绩仅有1625负,距离第12名的福建男篮相差5个胜场,在球队还剩下4场比赛的情况下,季后赛已成奢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