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又被爆高管职场性*扰 库班仍长期不作为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2018年底,《体育画报》就曝出了独行侠管理层内部性*扰普遍存在的内幕,震惊了业界。不过当时丑闻的焦点是曾在独行侠工作的前任总裁,而库班进行道歉并承诺改正之后,这件事就没有受到太多关注了。

  没想到,在一年多以后,又有一位女性公开了自己受到性*扰的经历。这位化名莎拉的女性表示,她在2019年9月17日就已经向老板库班发了投诉邮件,但库班一直没有处理。

  她说自己在2019年7月去拉斯维加斯工作的时候,遭到球队人事部门总监托尼-朗佐的肢体攻击和性*扰。

  独行侠CEO辛西亚-马绍尔称球队已经调查此事,没有发现性侵证据,而朗佐仍在球队里工作。

  但《体育画报》的调查发现,独行侠所谓的“调查”只是做做样子,甚至没有走访过莎拉遭遇她所指控的性侵后立刻联络过的人。在没有目击者的案件中,这些接触过当事人的证词往往至关重要。莎拉的律师都已经得到了这些人宣过誓的证词,但独行侠没有理会。

  朗佐在NBA圈内颇有声望,曾经在2006到2013年参与过美国国家队的工作,而在独行侠考察东契奇的过程中,他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莎拉举报朗佐之后,独行侠进行了调查,与她展开谈判,但并未协商出结果。独行侠指控莎拉要求一大笔赔偿,但被莎拉否认。而最终独行侠管理层给她的通知,是球队不会对此有所作为。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