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庆龙:年轻队员抗住了压力 战广东需放平心态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青岛以129-120战胜山东,杀入八强后将在下一场对阵广东队。在赛后发布会上,青岛队主帅吴庆龙肯定了球队的发挥,并表示下一场面对广东要放平心态,打出自己的东西。



  本场比赛青岛队邵英伦和翟逸两员大将均因伤缺席,但青岛几位年轻队员发挥亮眼,刘传兴拿下13分5篮板,许家晗也交出了10分7助攻的成绩单,赛后球队主帅吴庆龙对球队给予了表扬,并表示年轻队员抗住了压力。

  “感谢队员,老队员受伤比较多,年轻队员在关键的比赛挑起了大梁,从赢球到被反超再到拿下比赛,我们年轻队员顶住了压力。”吴庆龙指导说道。

  在谈及球迷进场对球队的影响时,王庆明说道:“比赛有球迷很值得开心,复赛后由于空场比赛,缺少了球迷的呐喊也就少了激情。今天球迷的存在让我们的比赛打得更有力量,他们与我们密不可分。”而吴指导也肯定了王庆明的说法,表示球迷永远是球队后盾。

  青岛队将在下一场面对卫冕冠军广东,吴庆龙指导表示:“面对广东要放平心态,广东作为夺冠热门,我们在比赛中要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