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7+10马刺擒国王 怀特26+8福克斯空砍39+6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恢复进行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8胜36负)收获开门红。虽然福克斯狂砍39分和6次助攻,但德罗赞得到27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特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拉开领跑,他们以129-12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8胜37负)。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特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9分和8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9分和6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4分和2次抢断,别利察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贝兹莫尔得到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的赛季报销对马刺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别利察和福克斯轮流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5分50秒时国王队以23-20领先。穆雷上篮还击,盖伊替补出场连进两球,贝里内利也连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50秒时马刺队以39-23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随后他又投中三分,穆雷突破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马刺队以43-30领先。怀特单节得到10分。

  希尔德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只落后5分。约翰逊上篮还击,穆雷和沃克也轮流得分,马刺队迅速稳住局势。国王队很快再次掀起反攻,福克斯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45秒时他们以50-51落后1分。怀特和约翰逊各中一记三分帮助马刺队再次拉开,福克斯保持攻击性两次突破得手,博格丹诺维奇又中三分,国王队连拿9分以65-61反超。盖伊右翼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64-65落后1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20分,别利察得到10分;马刺队的怀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穆雷和盖伊各得到11分。

  沃克连得5分揭开第三节大幕,马刺队重夺领先权。福克斯打3分成功,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国王队以78-76再次反超。怀特回应5分,福克斯三次单打成功,贝兹莫尔也命中三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德罗赞在本节末段进攻发力,他连得5分率队以7-0的反击攻势结束第三节,马刺队以96-92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怀特连拿4分,马刺队把优势扩大到8分。杰弗里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追回8分,国王队扳为100平。102平、105平后德罗赞再次开火独取5分,这帮助马刺队又拉开领跑。国王队不甘示弱连追4分再次扳平,沃克跳投命中,德罗赞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马刺队以118-112领先6分。

  博格丹诺维奇用三分追击,盖伊回应三分,德罗赞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8.4秒时马刺队以123-117领先。福克斯跳投不中,德罗赞上篮得手,马刺队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国王队仍没有放弃抵抗,福克斯上反篮得手,希尔德投三分造成怀特犯规,可惜他三罚仅有一中,国王队以120-127落后。别利察选择犯规,怀特两罚全中,马刺队以129-120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沃克、德罗赞、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国王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