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前八争夺战 吴前和原帅谁能率队取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12进8:浙江稠州银行 VS 山西汾酒股份



  比赛时间:2020-08-01 15:00

  浙江:全华班(常规赛排名第6)

  山西:全华班(常规赛排名第11)

  吴前是复赛阶段表现最为出色的本土球员之一,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2分+4个篮板+5次助攻,成功入选CBA最佳阵容

他成为浙江队绝对的进攻核心。在常规赛结束之后的官方评选中,吴前进入了最佳阵容一阵,程帅澎和赖俊豪分别进入了最佳星锐和最佳第六人的候选名单,程帅澎本月场均可以得到22.4分+3.8个篮板+5.2次助攻+3.1次抢断,他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吴前。浙江稠州银行本赛季场均3分球出手数为32.9次排名CBA第一位,同时球队3分球命中率高达37.6%排名CBA第3位,球队在3分线外表现优异,而且目前队内没有伤病情况,阵容齐整。

  缺少外援的山西队在复赛阶段实力下滑严重,当家球星原帅复赛末战伤愈复出,上一场收官战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原帅登场33分钟仅仅得到8分,状态较为低迷,这对于山西来说非常不利。本赛季浙江和山西被分在同一小组,两队4次交手,各胜两场。复赛阶段浙江和山西有过一次交锋,浙江以90-74大胜山西。山西汾酒控股主教练王非在进行赛季总结时表示:“山西不是强队、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有希望。”他们还是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山西队和浙江稠州队之间实力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数据开出浙江稠州-13.5分的数据,机构的支持倾向已经非常明显,看好稠州队能够取得大胜。

  推荐:浙江稠州队(-1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