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25分钟7记飞扣轰25分 意外伤退成广东隐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日下午,CBA季后赛8进4单场淘汰赛开打,广东队毫无悬念,110-88击败青岛队挺进半决赛。广东队魂易建联全场出战25分钟,16投9中拿到25分5篮板3抢断2盖帽,奉献7记扣篮将季后赛变成扣篮赛。遗憾的是,阿联这一场扣篮盛宴,被突如其来的伤病所毁,阿联的伤退也成为广东队卫冕路上的隐忧。

  比赛正式开打前,阿联微微一笑从战神刘玉栋手中领取了常规赛MVP奖杯。开场后,阿联跳球为广东队夺得进攻球权,略显可惜的阿联篮下接球强打没有命中。下一回合,阿联防守端大帽赵泰隆。虽然开场100秒钟后,阿联空接暴扣为球队打破得分荒,但总体而言,阿联今天开场后进攻端感觉并不好,首节他甚至接连扣飞2球。首节阿联5投仅1中。

  第二节比赛上来,阿联又是接连打铁,还被青岛队的小字辈连连突破打进。大哥终归是大哥,第二节还剩8分27秒,阿联篮下强打被包围,造犯规两罚命中再度得分。随后阿联篮下终于又得到舒舒服服的机会,接威姆斯妙传空接双手轰炸篮筐。

  除了进攻端开始得分,防守端阿联依旧是大闸一般存在。第二节还剩7分20秒,青岛队后场发球偷袭,阿联追防送出钉板大帽,随后自己又在反击中篮下得分。上半场比赛,阿联10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2盖帽1抢断,广东队50-33领先青岛队。

  第三节比赛,场上局面延续了上半场阿联投篮手感还是没开,但是依靠罚球和扣篮还是连连取分,快攻2连扣之后,广东队61-44领先,阿联拿到17分后下场休息。此后阿联再度登场,又是送暴扣。三节战罢,阿联已经送出7记扣篮取下23分,广东队78-57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上来,杜锋依旧将阿联摆在场上,然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阿联第四节开打后不久意外大腿肌肉拉伤。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在一次进攻时起跳后右侧大腿拉伤。阿联手捂着右侧大腿肌肉,感觉不对劲,一瘸一拐走下场,最后缓慢返回了更衣室。

  阿联的具体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现在只能静静等待结果,并祝福伤情无大碍。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