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季后赛解析:青岛国信双星 VS 广东东莞银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青岛国信双星 VS 广东东莞银行



  比赛时间:2020-08-02 15:00


  青岛:全华班(常规赛第8

  广东:单外援威姆斯(常规赛第1)

  广东队今年整体实力高人一等,拿到了队史最高的29连胜,广东队在常规赛一共拿下44胜2负创造了CBA历史纪录,赛季胜率95.7%创造了队史纪录完全展现出了势不可挡的节奏。复赛阶段的数据广东一路领先,无论是场均得分、篮板、助攻抢断,还是净胜分,或者进阶的百回合净胜分,广东都是联盟第一。自常规赛结束以后广东队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全队利用这个宝贵的机会进行休整,并强化了技战术训练。目前广东队的各个位置毫无短板而言,而且球队整体士气还在不断上升。

  本次季后赛青岛队是主场作战,在球迷可以入场的情况下,球队的士气也将因此受到鼓舞。青岛队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在青岛队击败山东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展示出他们得分点分散的特点。青岛队遇强则强,在复赛与广东队的交战当中险些完成了27分的超级逆转,虽然全场比赛落后,但是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甚至将分差追平,这让广东队惊出了一身冷汗但是最终也仅以三分之差输给广东,险些曝出了当时最大的冷门。

  目前机构给予广东-27.5分的让步,本赛季广东队在常规赛双杀青岛队,往绩广东有绝对优势。不过在7月8日进行的复赛的第二阶段赛事中,青岛顽强抵抗,而且目前青岛状态出色,本场支持青岛队赢下数据。

  推荐:青岛(+2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