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涨7倍!林书豪:季后赛每进一个三分就捐21000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自本赛季加盟北京男篮以来,便一直热衷于为公益做贡献,81日他宣布,季后赛自己每进一个三分球就会捐出21000元,比此前的捐款上涨了7倍!

 

“联赛(常规赛)打完了。因为(季后赛)每一场的比赛越来越重要,我也想把#三分心#做得更好。从现在开始我投进的每个三分球就会是之前捐出的七倍,从300021000!!让我们一起把公益传递更远,帮助更多孩子完成梦想!”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宣布。

 

常规赛林书豪每进一个三分球,就会为公益事业捐出3000元,而到了季后赛他直接宣布,每进一个三分球将会捐出21000元,捐款数足足上涨了7倍!

 

CBA因为新冠疫情暂停后,林书豪不断通过个人和与其他机构合作捐款,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林书豪目前已经累计捐款将近2000万元。

 

此外,林书豪在今年5月份还与人合作为亚特兰大市建立洗手站抗疫,也是彰显他的大爱无国界,将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本赛季常规赛,林书豪场均贡献22.35.7篮板5.6助攻,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3.8%,复赛与北控一战,林书豪砍下CBA生涯新高的38分。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林书豪所在的北京将对上淘汰了广厦的福建男篮。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