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能得MVP很幸运 带着危机去准备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常规赛各项评奖中,易建联获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了第一阵容,易建联表示能获奖很幸运。

 

“幸运吧!”谈到获奖,阿联说,“要感谢教练和全队的队友,自己在这个时候(年龄)能拿MVP还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每得到一份荣誉,对我来说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去证明自己的价值。希望能帮助球队赢球,完成目标。”

 

季后赛已经开打,谈到球队的卫冕前景,阿联表示,球队要带着危机感去准备比赛:“当你被最看好的时候,也是最危险的时候,要带着危机感去准备未来的比赛。”

 

同时,易建联还强调季后赛和常规不一样,“不能拿常规的表现去准备季后赛的比赛,先做好自己,迎接后面的比赛。”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