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大腿后侧拉到筋 需要照MRI才能确定伤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日下午,CBA季后赛8进4单场淘汰赛开打,广东队毫无悬念110-88击败青岛队挺进半决赛。易建联第四节意外伤退提前返回更衣室,令人揪心。

  赛后,作为易建联球迷官方媒体,易建联中文网在社交媒体发声表示:“大哥预计大腿后侧拉到筋了,需要照MRI才能确诊伤情是否严重。请各位球迷静待检查结果,不要散发负面情绪,不要瞎猜,不要听信虚假信息,谢谢大家。”

  易建联出场25分钟,奉献7记扣篮,得到25分5篮板效率很高。第四节开始后2分钟,在一次内线进攻中起跳后发生意外,阿联手捂着右侧大腿,感觉不妙一瘸一拐退回到替补席。替补席坐了一会后,阿联一瘸一拐缓慢走回了更衣室,提前退场。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