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青岛未放弃很顽强 希望半决赛能打得激烈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日下午,CBA季后赛8进4单场淘汰赛开打,广东队毫无悬念110-88击败青岛队挺进半决赛。赛后,广东队长周鹏表示准备太过充分导致处理球没有达到正常水平。

  “我觉得我们准备得太充分了,每个人身体都很有能量,导致很多球处理不是我们正常水平。”周鹏说。

  这场比赛,广东队主力球员上场时间都比较多,周鹏表示这是找状态、拉体能的需要。周鹏随后评价了今天的对手青岛队,他说:“对手没有放弃比赛,作风很顽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希望的东西。”

  周鹏还表示广东队不以对手为目标,打出自己的东西,能够顺利进入下一场比赛即可。

  接下来,广东队半决赛中将对阵北京队和福建队的胜者,展望半决赛,周鹏回答道:“希望打得激烈一些,呈现出更好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以自我为中心。”

  周鹏全场出战34分钟,得到11分11篮板3助攻2盖帽。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