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绝境英雄!威姆斯爆砍40+18+8 压哨绝平奇迹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粤大战从来不缺少精彩!8月4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广东队在最多落后19分的 情况下,第四节上演绝地反击,2.3秒威姆斯骑马射箭压哨追平比分,通过加时赛,广东队111-109险胜北京队。

  威姆斯包揽广东队进攻,全场鏖战45分钟,27投14中轰下40分1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加时赛也是他摘下了最后的防守篮板锁定胜局,率领广东队神奇逆转。这场精彩的季后赛,威姆斯堪称詹姆斯一般的存在,广东队管理层眼光确实有独到之处。

  没有了易建联,威姆斯身上的担子不言而喻。杜锋开场摆出了小个阵容,威姆斯成为主攻点。广东队上来就上强度,队友全力防守连连犯规,进攻端全指望威姆斯了。面对北京队铜墙铁壁式的防守,威姆斯凭借个人能力通过突破得分。首节比赛,威姆斯几乎拿了广东队一半得分,5投5中砍下13分还有3篮板1助攻。

  接下来的比赛,广东队状况频出,曾繁日被驱逐,本土球员集体哑火,威姆斯几乎成为了广东队的进攻独苗,前三节比赛他18投11中轰下了32分10篮板。如果没有威姆斯前三节的火力支撑,广东队恐怕早就大比分落后。

  第四节比赛,在威姆斯的引领之下,广东队本土球员集体复苏,落后19分的情况下他们奋起直追。最终有了威姆斯最后2.3秒的骑马射箭压哨追平。

  再后来就是加时赛,威姆斯1次助攻2次罚球,最后摘下防守篮板,广东队111-109险胜北京队。威姆斯得到40分18篮板8助攻,得分和篮板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更多关于"广东 威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