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惨败夜获希望新星 齐麟砍15+7两造2+1攻势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CBA半决赛新疆队88-116大比分负于辽宁队。新疆队小将齐麟本场比赛表现优异,两场在篮下制造2+1攻势,全场11投6中贡献了15分和7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段,齐麟替换可兰白克出场。登场后不久他就抢到了进攻篮板。之后他虽然两度投篮未果,但仍在寻找机会冲击辽宁的防线。首节结束前30.3秒,齐麟接曾令旭助攻篮下强攻得手,同时造了犯规执行加罚。尽管罚球不中,但他奋力抢下了进攻篮板,冲到篮下完成了霸气十足的单手劈扣。
进入第二节,齐麟快下接球起步攻筐,制造了梅奥的防守犯规,可惜他2罚不中。下半场比赛,齐麟代替受伤的唐才育执行罚球,结果他2罚1中。之后他绕出来接球上篮,左手放篮命中,接下来一次进攻跳投三分飙进。本节结束前,齐麟在篮下强摘前场板,强起攻筐完成了2+1攻势。

  最后一节,齐麟继续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左侧突破后低位急停跳投命中。本场比赛在周琦状态不理想、新疆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齐麟打出了较为优异的表现,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场季后赛,交出了15分7篮板的满意答卷。

更多关于"新疆 齐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