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赛中退场队友安慰也没用 临走怼翻译两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CBA半决赛疆辽战G1,辽宁队内外开花116-88大胜新疆队拿下首回合。郭艾伦第四节比赛在替补席上不满洋帅马丁内斯提前将他换下,疑似与翻译发生了一些争执,韩德君安慰劝说,结果一言不合郭艾伦闹情绪直接跳跃广告牌,提前离场回了更衣室。不过在比赛快结束时,郭艾伦又笑容满面回来了。

  第三节比赛撞倒唐才育吃到违体之后,马丁内斯第一时间将郭艾伦换下场,当时郭艾伦就感到委屈,有些情绪。第四节还剩7分08秒郭艾伦被换上场,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他又被换下,这让他心里很是不舒服。他在替补席上同翻译怼了几句,杨鸣安慰了他几句。

  郭艾伦还是情绪激动,韩德君像大哥一样将他搂进怀里,还大手抓小手,试图安慰他。结果郭艾伦不听劝,情绪更加激动,他冲韩德君发了火之后突然转身离开替补席,翻越跳过了广告牌,直接走向了更衣室。前辽宁球员廉明在解说中说:“别激动,艾伦,上劲呢,这是。”

  在比赛即将结束前,郭艾伦又回来了,他调整好情绪与队友继续有说有笑。终场哨响后,还上场同新疆队球员友好致意。

更多关于"辽宁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