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官方:邱彪出任球队主帅 下赛季开始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6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邱彪将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率队出战2020-21赛季CBA联赛,并且为前任主帅王建军送去祝福。

  邱彪1983年出生于武汉,他身高两米,司职前锋,2003年加入深圳男篮,曾担任队长,为球队一共出战过478场比赛,期间曾为浙江队效力,后又返回深圳打球。邱彪曾入选国家集训队,在2008-09赛季成为首位突破1000分的本土球员,并获得常规赛国内得分王称号。

  2019年邱彪正式退役,成为深圳男篮助理教练,辅佐王建军。本赛季复赛中深圳男篮表现不佳,王建军因家中有事离队,邱彪在复赛最后6场作为临场指挥教练进行执教。

  本赛季深圳男篮仅取得20胜26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13位,无缘季后赛,从上赛季前四名跌出季后赛的行列,深圳男篮的表现无疑令人有些失望。因此,球队希望邱彪能率队重整旗鼓,“期待新赛季球队在邱指导的带领下,重振旗鼓,创造佳绩,为广大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深圳男篮官方微博公告写道。

  同时,深圳男篮还为前主帅王建军送去了祝福,“感谢王建军指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在担任主教练期间,曾率队获得2016-2017赛季第四名,2018-2019赛季1/4决赛对阵北京,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晋级四强。祝福王指导接下来工作一切顺利。”

更多关于"邱彪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