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独行侠对决快船 东契奇大战快船双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20-08-07 06:30

  快船和独行侠都已锁定季后赛席位,快船以45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独行侠以41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快船将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碰上独行侠。快船在复赛中的状态真的不好,在上一场惨遭德文-布克绝杀后,他们在复赛中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伦纳德和乔治上一场合砍50分表现不错,而且路威回归登场21分钟,他的出战明显提升快船板凳深度。贝弗利因为左小腿拉伤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哈雷尔还没有归队,快船的板凳实力下滑严重。

  独行侠目前在复赛中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他们上一场击败国王锁定季后赛席位,而且东契奇砍下34分20个篮板和12次助攻表现出色,东契奇成为自NBA与ABA在1976年合并以来第四位拿到这种数据的球员,也是独行侠队史上第一位拿到这种数据的球员,还是NBA历史上拿到这种数据最年轻的球员。东契奇本赛季前两次面对快船场均能得到29分9个篮板和7.5次助攻,本场他有望再度迎来爆发。

  伦纳德和乔治都是联盟中顶级的巨星,但是复赛首战输给詹姆斯和浓眉率领的湖人,上一场比赛,他们被太阳狠狠地打脸,布克在他们的包夹中命中绝杀。本场比赛快船双星必须全力限制状态火热的东契奇才能赢球。从双方本赛季前两次交手来看,都是快船取得胜利,东契奇数据漂亮,本场快船-4.5分的让步比较浅,支持快船胜。


  推荐:快船(-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