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赛首张罚单! 篮网因伤情报告违规被罚25000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NBA宣布对篮网罚款25000美元,理由是他们没有遵守联盟的伤情报告规定。


  就在不久前,联盟出台了伤情报告的新规定,要求各支球队必须在比赛日当天下午5点前递交伤情报告,而且是球队要派专人到联盟指定的办公室说明球队的伤病情况。

  同时,伤情报告上不能出现“每天观察”的说法,必须标明缺席、很可能出战、出战成疑、很可能缺席等状况。

  显然,篮网的伤情报告违反了规定,但联盟并没有披露具体的违规细节。

  这次出台新规定,被认为是严打赛季初被批评很多的负荷管理问题,不少球队纷纷让主力轮休,引起不小的争议。而联盟最新规定球员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必须要有医生出具的证明。

  本赛季初,快船因为在对雄鹿的比赛中轮休莱纳德而被罚款5万美元,球队在伤情报告上标注莱纳德膝盖有伤,但是主教练里弗斯赛后公开表示莱纳德是健康的,因此被罚。

 

更多关于"篮网 罚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