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8-21  06:00


  季后赛首战,雄鹿110-122输给魔术,算是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魔术成为自1966年的老鹰之后,赢下季后赛首战常规赛胜率最低的球队,他们的常规赛胜率只有45.2%,武切维奇一人独砍35分14篮板,不过他全场没有一次罚球,成为历史第5位季后赛单场至少35分却0罚球的球员。

  雄鹿这边,字母哥的状态其实还算不错,他出战34分钟贡献31分17篮板7助攻,但首战雄鹿确实在在攻防两端暴露出不少短板,其中防守端的问题是自复赛之后就存在的,在停赛前,雄鹿每百回合的失分只有101.6分,复赛8场常规赛每百回合失分为110.2分,季后赛G1百回合失分则达到114分。

  另外长时间处在封闭的园区内,环境上的闭塞也是雄鹿输球的原因之一,乔治-希尔在首战之后也谈到这个问题,但这些并不是只有雄鹿在面对,所以他们急需在G1和G2之间的休整时间调整过来,无论心态还是战术,都需要足够重视魔术。

  雄鹿的整体实力毫无疑问还是在魔术之上,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首战输给魔术并不全是坏事,他们可以更快的发现问题并想办法解决,对他们走得更远反而有益处,本场比赛机构仍旧开出两位数的让分*给予雄鹿支持,综合来看,还是看好雄鹿大胜。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