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8+12+8狂造杀伤罚球17次 干拔三分终结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湖人116-108战胜开拓者,大比分2-1领先。勒布朗-詹姆斯统治比赛,18投11中,罚球17中12,砍下38分12篮板8助攻的数据。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87次单场20+,毫无悬念的保持着历史第一的地位。

  在经历效率值爆表(+23)的第二场后,今天湖人开局比较慢热,打了2分多钟没有运动战进球,还是勒布朗在9分27秒加速从侧面切入得到上篮机会才打破沉闷局面。

  但不管是戴维斯还是勒布朗,罚球命中率都非常糟糕,打了半节在开拓者外线双枪的压力下,湖人已经陷入被动。

  勒布朗节末重新上场继续带队寻找节奏,他积极冲击篮下,虽然1分21秒被吹肘击犯规,随后他仍突破得手,并助攻库兹马快攻反击得分。首节他3投2中拿了7分3篮板2助攻。

  第二节开局勒布朗先是突破篮下打成2+1,随后又飙进弧顶三分,湖人就靠他一个人的努力追分。开拓者防他下了狠手,甚至用上了晾衣杆的犯规姿势。节末他对内线发起冲击,帮湖人差点追平比分。

  他半场9中7拿到22分6篮板3助攻,但湖人从没拿到过领先。第三节开局,勒布朗连续飙进三分,迅速带队反超比分。虽然甜瓜连拿8分,但湖人已经进入了火热节奏,勒布朗在外线3罚全中后又助攻戴维斯和波普连拿5分。湖人很快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戴维斯的强势来的非常及时。

  第四节勒布朗进入空接模式,连续给魔兽和戴维斯吊球扣篮,让开拓者顾此失彼。他经过休息后回归,仍然施压篮下,跟戴维斯不断强攻得手。等到最后58秒,勒布朗再进干拔三分,湖人双星的组合重拳为他们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