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谈读民权领袖传记:读后受益匪浅 黑人须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在训练中阅读黑人民权领袖马尔科姆-X的传记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而勒布朗在后续的采访中也被问到这一话题,他也谈了对这位民权领袖的看法。

  “我其实就是前几天才刚刚开始看这书的,这些年来,我读了很多他的金句,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从头开始读他的传记,”勒布朗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基本上,他那些在60年代针对当时事件所说的话,在今天相同的事情依然还在发生着。”

  “他完全明白黑人能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他很清楚如果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我们会有多大的力量,我们要团结一致,要精诚合作,强势崛起,因为我们面前始终都会出现各种障碍,各种事情会砸向我们,试图削弱我们……他是一个有着充满力量的思维的绅士。”

  众所周知,勒布朗的身份不仅仅是个球员,他还时刻关注社会事件,并对各种黑人遇到的不公现象积极发声,他在社交网络上也是时常引用各种名人名言,用来激励自己球场上的表现或是激励民众为平权运动而继续奋斗。在教育方面勒布朗投入也很多,之前他也是引用马尔科姆的话强调教育对于黑人的重要性。

  目前,勒布朗和湖人正在激战季后赛,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