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砍32+9仍带不动 选乔治他走了最难的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开战,洛杉矶快船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33-135惜败达拉斯独行侠队,总比分被追至2-2平局。本场比赛,快船队当家球星莱纳德出战47分钟,22投10中,三分9投3中,罚球10罚9中,砍下32分9篮板4助攻。即便莱纳德和路威都发挥神勇,奈何球队二号人物乔治继续低迷,快船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过去两场比赛,乔治已经连续打出糟糕表现。但莱纳德还是表示,相信乔治会在第四战找到手感。但乔治又一次让他失望了。既然乔治靠不住,莱纳德只能靠自己扛着球队前行了。

  首节一上来,莱纳德一个加速,轻松过掉东契奇。杀入内线,面对克勒贝尔的补防,他毫无畏惧,直接上演单手隔扣。超级巨星,就是这么豪横!首节比赛还剩下9分07秒,莱纳德运球来到罚球线内一步,招牌式的急停中投命中。莱纳德的出手,没有任何花哨,却实用无比、招招致命。

  即便莱纳德神勇,但年轻的东契奇带伤作战也是越战越勇,两队战得难分难解。常规时间最后1分26秒,莱纳德打中2分,随后他又摘下关键篮板。可惜的是,莱纳德最后时刻三分绝杀不中,两队进入了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见惯了大场面的莱纳德一上来就先声夺人。进攻端,莱纳德先是强吃克勒贝尔,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为快船先得两分。来到防守端,莱纳德单防本场发挥出色的“小艾弗森”伯克,直接追身大帽对方的突破上篮。尽管莱纳德发挥不俗,无奈本场比赛注定属于带伤作战的天才少年东契奇。东契奇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莱纳德终究没能带走一场胜利。

  上赛季,莱纳德带领多伦多猛龙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个人也当选FMVP,风头一时无两。然而,到了休赛期,莱纳德放弃了猛龙的夺冠班底,也拒绝了湖人队詹眉王炸组合,选择来到快船与乔治组队。如今,看到乔治天坑一般的表现,莱纳德是否肠子都悔青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