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8-30 3:30

  两队系列赛第四战,密尔沃基雄鹿凭借比赛末节打出的单节37-25的表现,最终以121-106的比分大胜对手,拿下胜利,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1,手握赛点。

  上场比赛的胜利使得雄鹿取得了三连胜,球队已经摆脱了之前五战四败的低谷期,找回了状态,上场比赛字母哥出战34分钟贡献31分15篮板8助攻,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季后赛前4场比赛都砍下至少25分10板5助的球员。

  奥兰多魔术方面上场比赛的失利使得球队遭遇三连败,球队最近十场比赛胜率仅为两成,表现糟糕,上一场比赛,武切维奇再度砍下30+,他出战38分钟贡献31分11篮板7助攻,两队本赛季此前八次交手密尔沃基雄鹿赢下其中七次,优势明显,不过雄鹿是要冲击冠军的球队,对于已经手拿把攥的晋级机会球队应该还是会为下一轮做一些调整,加上经过之前罢赛风波之后球队整体状态可能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本场看好魔术不会大败,至多输13分。

  推荐:魔术(+13.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