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8-26 9:00


  两队系列赛第四战双方鏖战至加时,最终凭借东契奇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达拉斯独行侠以135-133的比分险胜对手,拿下胜利,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场比赛的失利是快船最近三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二场败战,球队没能延续之前三连胜的势头,上场比赛伦纳德的发挥依旧稳定,出战47分钟砍下32分9篮板4助攻,不过球队另一核心乔治依然没能找到状态,最近的3场比赛中,乔治出手了47次,只命中10球,命中率21.3%,场均只有11.3分进账。

  独行侠方面上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战,球队整体表现相较之前三连败时有所提升,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一度落后快船21分,最终球队加时险胜,21分也创造了独行侠季后赛队史单场逆转纪录,上场比赛东契奇单独带队,出战46分钟狂砍43分17篮板13助攻并命中绝杀球,成为在季后赛中连续两场砍下三双,历史第9人,单场砍下40+15+10三双,历史第3人,单场40+同时压哨绝杀,历史第5人,季后赛中命中压哨绝杀最年轻的球员。

  两队本赛季此前七次交手快船赢下其中五次,赛季交手战绩还是占据上风,不过从这轮系列赛可以看出两队其实现在差距不大,独行侠现在也是势头更好的一方,本场快船大胜不易,看好独行侠至多输七分。

  推荐:达拉斯独行侠(+7.5)

  (天机老人)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