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8-28  06:30


  猛龙与篮网的系列赛,由于两支球队之间有一定的实力差距,4场比赛猛龙兵不血刃、没有太大压力的拿下篮网,4战场均净胜篮网20.5分,表现非常出色,如今猛龙全队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状态,他们或许不是夺冠的最热门球队,但这一个赛季以来猛龙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

  和猛龙那个系列赛相比,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遇到的对手实力就要稍强一些,但他们也同样以干脆利落的4-0横扫76人晋级,虽然系列赛的场均净胜分没有猛龙那边那么高,但凯尔特人却是在和76人的较量中各方面占优,无论技战术还是团队士气,都没有给76人太多机会。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3胜1负,占据优势,但常规赛的比赛和季后赛没有太大可比性,猛龙内线实力占优,凯尔特人锋线实力强劲,这个系列赛大概率会打得比较激烈。

  目前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凯尔特人海沃德已经离开园区,而猛龙洛瑞本场比赛则有可能迎来复出。本场比赛是双方的首场比赛,以目前双方的伤病情况,机构只做出猛龙让浅盘的让步,对猛龙的支持力度较为一般,此役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