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民皆兵!热火4-0横扫步行者 小德23+5奥迪25+8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德拉季奇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他带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他们率队逐渐确立领先位置,热火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四场以99-87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热火队在系列赛中以4-0横扫步行者队晋级,他们将等待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奥兰多魔术队之间的胜者。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希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巴特勒在比赛中右肩有些受伤,52中,只有6分和3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特纳得到22分、14个篮板和5次盖帽,沃伦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

 

奥拉迪波开赛后独取5分,他率队以8-3领先。罗宾逊回应三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热火队连拿9分反超。J-霍勒迪和沃伦各中一个三分球让球队夺回领先权,克劳德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6平。18平、20平后德拉季奇两罚一中,布罗格登突破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22-21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努恩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8-30领先。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奥拉迪波突破得手,步行者队迅速将比分追近。希罗和奥利尼克分别上篮得手又拉开比分,奥拉迪波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42-48落后6分。

 

热火队的奥利尼克上半场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4分。

 

德拉季奇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巴特勒连投带罚拿到4分,他们率队以12-5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60-47领先13分。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迫近。巴特勒扣篮回应,奥拉迪波三分中的,希罗和德拉季奇分别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0-62领先8分。

 

特纳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德拉季奇和努恩联手4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布罗格登打4分成功,热火队攻势不减,希罗、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联手6分,热火队以82-71领先11分。奥拉迪波再中三分,沃伦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再次追近比分,伊戈达拉挺身而出命中三分,这让热火队再次领先10分。沃伦打3分成功,奥拉迪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5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87-93

 

阿德巴约失误,奥拉迪波突破上篮被希罗封盖,步行者队错失追分良机。德拉季奇突破得手,之后又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3.2秒时热火队以96-87领先9分。布罗格登传球失误,希罗被犯规两罚一中,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奥拉迪波又出现一次失误,伊戈达拉两罚全中,热火队以99-87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J-霍勒迪、沃伦、特纳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