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砍40分热火1-0雄鹿 小德27+6字母哥18+10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拿到东部半决赛开门红。巴特勒得到40分,德拉季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领先位置,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首战以115-104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热火队在东部半决赛里以1-0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40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2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罗得到11分,克劳德得到9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24分和2次盖帽,阿特托昆博126中,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4平后康诺顿突破得手,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9-14领先5分。德拉季奇回应三分,大洛打3分还击,米德尔顿连取5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以31-23领先8分。希罗命中三分缩小差距,科沃尔和大洛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雄鹿队以40-29领先11分。大洛单节得到11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

 

德拉季奇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热火队只落后6分。米德尔顿回应三分,阿德巴约连进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半场前550秒时热火队追至45-46。大洛再中三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这帮助雄鹿队重新拉开。德拉季奇三分追击,大洛连投带罚拿下5分,米德尔顿跑投命中,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奥利尼克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0-63落后3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21分,大洛得到19分;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9分,巴特勒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特勒突然开火连拿5分,本节进行了440秒时热火队追成73平。75平后希尔命中三分,巴特勒又拿5分帮助热火队反超。科沃尔跳投追平,希罗和阿德巴约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科沃尔命中三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2-86领先6分。

 

科沃尔再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连追4分迫近。希罗回应三分,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阿特托昆博突破得手,他们率队又拿6分以96-95反超1分。巴特勒再次进攻发力,他独取9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15秒时热火队以106-98领先。大洛还击三分止血,希罗又中三分,热火队仍有8分领先。米德尔顿传球失误,巴特勒跳投命中,热火队以111-101领先。米德尔顿抢投三分命中,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锁定胜利,热火队以115-104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雄鹿队首发阵容:希尔、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