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夫人赞美詹皇:婚姻伴侣就要找他这种赢家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又成为网络谈资,因为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给了他非常高的赞美,而且是比较暧昧的赞美。



  奥巴马夫人在与节目嘉宾讨论选择婚姻伴侣需要谨慎的话题时,就拿勒布朗作为例子。

  男嘉宾称,他认为男性一般得在年纪大一些的时候才能在智力上和情感上足够成熟,为婚姻做好准备,他自己的经验就是这样。奥巴马夫人赞同道:“我也是这么想。男性倾向于等待,走出去寻找,为自己做好准备,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本能,更多的年轻女性也应该这么做。”

  她也说,对于选择伴侣,应该像“挑选一支篮球队一样”,“因为在建设球队的时候,人们会选择能带队赢球的球星,希望球队里每个人都足够坚强,不希望有弱点,被别人统治或者是个输家。”

  “在一支球队里,球星也得面面俱到,特别是篮球。你基本找不到一个只会运球而不会投篮或者防守的球员。”她说。

  “如果把婚姻比做真是球队的话,我当然希望队友能是个赢家,你会想要勒布朗这样的,不是吗?”

  而男嘉宾开玩笑说:“你这么一说我都想跟勒布朗结婚了,这可是个大弯啊。”

  而奥巴马夫人也调侃道:“你该说的是,‘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勒布朗,’你的妻子就是你人生中的勒布朗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