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9分快船胜掘金1-0 乔治19+7约基奇15+3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赢得西部半决赛开门红。莱纳德得到29分,乔治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首战以120-97大胜丹佛掘金队。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里以1-0领先。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9分和3次助攻,乔治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5分,路威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5分和3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2分,穆雷15投5中,得到12分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的贝弗利复出回到首发,掘金队的哈里斯也出现在首发。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哈里斯命中三分,约基奇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分25秒时掘金队以24-18领先6分。莱纳德连进两球,莫里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快船队以29-27反超。约基奇篮下得分追平,莱纳德突破得手,约基奇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1平。快船队的莱纳德和莫里斯单节各有10分,掘金队的格兰特得到11分。

  哈雷尔和乔治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快船队拉开领跑。克雷格三分回应,他率队连追5分扳平,乔治、哈雷尔和贝弗利轮流得分,快船队再次拉开。两队各得几分后,莱纳德进攻发力,他连取7分,乔治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钟时快船队以58-43领先。米尔萨普连投带罚追回4分,莫里斯再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约基奇两罚全中,乔治两罚还击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9-51领先18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19分,莫里斯得到13分,乔治得到12分;掘金队的格兰特得到12分,约基奇得到11分,穆雷得到10分。

  米尔萨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掘金队追至60-74。莱纳德再次进攻发力,他独取6分,还助攻莫里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掘金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莱纳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进攻高潮,快船队以91-62领先29分。掘金队在本节最后时刻连追5分,三节结束时他们以67-91落后。

  哈雷尔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和波特率队连追6分,掘金队以78-100落后。路威突破得手,哈雷尔补篮得手,他们率队还击5分,快船队以105-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20-97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