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奥巴马让我对政治有兴趣 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私交颇好,互动频繁,勒布朗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正是奥巴马让他对政治发生了兴趣。



  他透露自己已经忘记第一次投票是什么时候,他18岁时的目标很简单,“18岁的勒布朗刚离开高中,对一切都感觉新鲜,他想的就是给妈妈买一个房子,因为她做出了一切牺牲。”

  2008年,巴拉克-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这改变了勒布朗的想法。

  “我们从小生活在社区,总是寻找激励。我们总是在寻找让我们可以追随的人,我们经历了很多任总统,但感觉他们好像不是我们同一类人。”

  “然后,巴拉克来了,用他的思想来看待问题,他身边还站着女王米歇尔。这让我感觉,我需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这方面,不是说政治,因为这不是我从事的职业。而是从这一刻的意义来说,这一刻比他本人和入主白宫意义大很多,他也明白这一点。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从那时候,我就对政治发生了兴趣,开始进入这个层面。”

  年轻的时候,勒布朗对于政治的兴趣一般,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他最近几年在社会问题上积极发声,尤其是涉及到黑人的事情上,这几个月他频频维权,谴责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

  他希望人们都能积极参与到投票中去,“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改变现状,不仅是让我的同辈人明白这一点,还有他们所在的社区,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声音正在被听到。我们的投票是有用的,这对于我们一个国家来说也是很大的推动,这是我们拥有的权利。”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