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G6)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9-10  06:30


  上一场比赛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在外界以为会打得比较激烈的时候,凯尔特人以一场22分的大胜为天王山画上句号,这场比赛,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就已经达到27分,创造了凯尔特人队史半场第2大领先优势;杰伦-布朗出战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根据ESPN的统计,本赛季只要杰伦-布朗砍下25+,绿衫军就能顺利赢球。

  猛龙这边,全场他们只有89分进账,在猛龙最近的20场比赛中,球队只有4场得分未能破百,这其中的3场比赛对手是凯尔特人,可以看出,面对凯尔特人的铁血防守,猛龙总是显得办法不多;G5结束之后,西亚卡姆再次成为众矢之的,全场比赛他出战29分钟只有10分4篮板进账,连主帅纳斯也搞不懂为什么西亚卡姆一直找不到节奏。

  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后士气大涨,虽然在这个系列赛中,凯尔特人的板凳球员得分在大部分场次里都落后于猛龙,但只要球队的首发五将表现维持在正常水准以上,他们就能顺利收下比赛,双探花和沃克极大限度的保证了凯尔特人的下限,另外海沃德也已经返回园区,虽然目前还未能上场,但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个提振军心的好消息,隔壁的热火已经4-1解决掉了雄鹿,凯尔特人也不应恋战,看好他们拿下此役顺利晋级。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