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G4)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9-10  09:00


  G3的比赛中,快船以113-107战胜掘金,目前系列赛比分为2-1,快船领先,在这一场比赛中,掘金一度领先快船多达12分,但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掘金众将打得过于简单,而快船则是一板一眼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最终没有意外的将比分迫近、反超、赢球。

  伦纳德和乔治在G3中合力贡献55分,其中伦纳德得到23分,此外还有14篮板6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进账,当选当日NBA官方最佳,而乔治则是独得32分,在乔治禁用INS评论功能之后的5场比赛里,他场均能贡献24.6分6.2篮板4助攻,命中率也大幅提升,显然集中注意力能换来明显的变化。

  掘金这边,约基奇出战3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2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出现了7次失误,这与快船对他的防守策略有关,掘金的另一核心穆雷在这个系列赛中迷失,上一战只有14分进账,由于受到的防守压力激增,穆雷已经无法再像与爵士那轮系列赛那样轻松得分,他需要找到方法,才能解放自己、也解救球队。

  快船面对掘金的策略很明显,利用高锋线群及贝弗利的防守对穆雷施加压力,夹击穆雷之后,快船再掐断约基奇与其他人的传球路线,迫使约基奇更多的尝试单打,上文提到的约基奇多达7次的失误,就有不少是因为他长时间持球而被快船小个球员破坏;掘金看起来得分点不少,但快船锋线群的高压防守使得他们的进攻成功率大打折扣,上一场比赛中46.8%的命中率看起来尚可,但想要在快船面前赢球,这样的进攻表现显然是不够的,可对于掘金来说,他们调整的空间并不大,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