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兴早了!伦纳德36+9却空砍 追分时刻仍现大心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继续和掘金的交锋,莱纳德轰下36分、9篮板、4助攻、3抢断,运动战24投12中,最终快船105-111失利,大比分仍是3-2掘金。



  快船在这轮系列赛中还是整体展现了他们的实力,虽然初期有一些小起伏,但是实力对比上还是优势明显。莱纳德今天也是早早进入状态,进攻端参与度非常高。

  首节比赛,莱纳德就数次冲击篮下,外线也有建树。而且他表现出来的那种气场应该能让掘金场上球员感受到压力,比如突破,不仅将球打进,而且还强硬地制造了防守人的犯规,加罚也中,2+1打得是相当干脆。

  很显然,莱纳德此役是决定要收官了,按照平时的首节节奏,他一般不会这么早爆发,所以他是放出信号,不给掘金机会。首节他就轰下了12分。

  随着比赛继续进行,莱纳德依然保持这种精神面貌,甚至更加凶猛。一次进攻中,只见他从右侧持球向底线突破,强行过掉了防守人后飞起来直接就是暴扣!相当霸气!

  片刻之后,莱纳德继续突破,不过这次是脚下打滑,摔倒在地,但场面上快船领先优势明显,若干失误也是无伤大雅。

  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德今天在进攻端也很审时度势,若队友在外线出现更好的机会,比如大空位,他也是传球及时,不少三分球 都是他的助攻。

  下半场,莱纳德更多地尝试外线出手,但没有命中率保证,几次投篮都没中,双方也是一度陷入了打铁时刻。但快船优势依然很稳,此节最后1分25秒,莱纳德终于外线命中!此球也是直接把掘金打停!队友都来和莱纳德庆祝,看来大家也是知道他这阶段外线感觉不佳。

  没想到,末节掘金外线爆发,大举追分,竟然反超了比分,而莱纳德和队友们依然在打铁,包括他在篮下一次进攻,放篮不中又抢篮板再攻依然不中,莱纳德自己也是急得跺脚。

  暂停归来后,莱纳德果然站了出来,他外线持球直接选择出手,球中!而他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下个回合,他又是一记3分再中!

  不过,莱纳德也遭遇到了“死亡缠绕”,他在外线持球发起时,被哈里斯直接盗球,几乎已经是失误了,但裁判吹了此球哈里斯犯规,因此莱纳德得到了罚球机会。

  最后25秒,被动的快船还是由莱纳德飙中3分,保留了一丝机会。但对面罚球很准,最终快船还是落败,未能够终结系列赛。

更多关于"伦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