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乔治能否持续爆发 掘金能否再出良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10 09:00:00
  丹佛掘金vs洛杉矶快船

  丹佛掘金队在系列赛的第二场限制住了伦纳德的发挥。在第三场的系列赛当中,伦纳德同样受到了限制,奈何洛杉矶快船的另外一名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挺身而出,全场比赛18投12中拿下了32分。丹佛掘金在策略上并没有太多的错误,约基奇在上一场比赛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相信丹佛掘金不会放弃之前的战术继续包夹伦纳德,关键点在于丹佛掘金队的外线球员穆雷能够提供多少的进攻火力。穆雷在上一场比赛后面对着媒体也说出的失利是他的责任,上一场比赛,全场17投5中只拿到了14分,并且送出九次助攻。

  洛杉矶快船需要两名板凳球员,哈雷尔以及路易斯-威廉姆斯有更加出彩的发挥,作为快船板凳席上的秘密武器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前在比赛当中的效率值相当高,从目前的整体赛事进程上来看,东部可能明天就决出了东决的对阵,西部需要加快进度,看好快船。

  推荐:快船(-7.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