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了两节乔治下半场又拉胯 三分3中3后6中1太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和掘金的G5刚刚结束,快船105-111失利,大比分变成3-2。乔治上半场状态不错,外线手感出色,但下半场一般,全场交出26分、6篮板、6助攻,运动战18投8中,三分10中4。



  众所周知,本次季后赛乔治因为他的一些低迷状态被不少球迷指责,而他自己也是背负压力在坚持,他甚至对媒体表示自己的心理和精神也出现了问题。好在,随着比赛的深入,作为球星的乔治还是自我调整了过来,这轮系列赛他场均数据20.8分、5.5篮板,投篮准星47.4%,相比首轮都提升了不少。

  此役,快船若取胜即可晋级西部决赛,他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乔治也是充分调动了自己的状态,早早用三分雨对掘金施加打击,而且效果显著。首节比赛,乔治贡献7分,虽然不是场上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但是他的在场效率值是+9,换言之,当他在场上时,快船净胜9分,这一数值也是所有出场球员中最佳的。

  次节双方有一些拉锯时刻,乔治的外线仍是最靠谱的,此节他两次外线出手,仍是弹无虚发,准确命中!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今天防守端也早早有贡献,上半场他就贡献了2记火锅,正如里弗斯教练所说,他其实很看重乔治的防守作用,进攻若差点倒在其次。

  下半场,双方开始都有一些状态下降,场上失误和进攻打铁也是不断发生,乔治依然有飙进3分,但错失的机会也相当多,至少投失了4、5次机会,好在此阶段场上比分优势仍被快船牢牢掌握,赢球还是机会大好的。

  谁知道,末节风云变幻,快船还是继续铁着,这边掘金却外线开火,追赶上比分。好容易乔治站上罚球线,但快船此阶段的进攻问题必须要解决。

  3分钟左右,乔治外线来了一个高难度的后仰飘移出手,球差得较多。半分钟后,乔治把握反击机会,这次他面对约基奇小中投将球投中!

  最后16秒,乔治持球突破包围,脸被打到,摔倒在地,躺了一阵好在没什么问题,他起来继续罚球,拿下2分。但胜利已经被掘金牢牢掌握,最终,快船还是被翻盘,输掉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