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我向联盟申请西决从1-3打起 奈何被拒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季后赛已经进行到了分区决赛的阶段,但东西部的进度却差了不少。丹佛掘金队在前两轮季后赛均打满七场并最终获胜,掘金主教练马龙也进行了一番自我调侃。他表示,我向联盟申请西部决赛从1-3开始打,但被拒绝了。



  东西部目前都进行到了各自分区决赛。东部方面,迈阿密热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将要开打系列赛第2战了。而西部方面,丹佛掘金和洛杉矶湖人的系列赛首战要到明天才开打。

  西部的季后赛进度落后于东部,掘金队在前两轮季后赛都打满七场。季后赛首轮,掘金队在1-3落后于犹他爵士队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经过抢七大战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面对争冠大热门洛杉矶快船队,掘金队又一次1-3落后。但他们再度展现惊人韧性,上演连扳三局的奇迹,成功淘汰了强大的快船队。

  掘金队连续两轮系列赛上演1-3落后的大逆转,创造了NBA历史。因此,也有人调侃称,1-3落后情况下的掘金是无敌的。掘金主帅马龙则幽默地表示:“我们也向联盟申请(西部决赛)从1-3开始打。这样可以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从而赶上东部的进度。可是他们拒绝了。”

  掘金目前士气正盛,但他们也并非阵容齐整。掘金队锋线悍将威尔-巴顿由于膝盖伤势已经离开园区。谈及巴顿的伤势,马龙表示:“目前还没有巴顿的具体复出时间表。但我们希望,巴顿就算不能上场打球,也可以回归复赛园区,和球队待在一起。”

更多关于"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