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见1-3!就问湖人怕不怕 掘金能连续三轮出奇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掘金在西部决赛第四场108-114输给湖人,大比分1-3落后。

  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场面。

  作为常规赛西部第三,掘金的季后赛前景并没受到多少看好。他们在首轮对爵士的比赛中就曾连输三场被打了个1-3,看起来爵士都已经胜券在握。

  但没想到,掘金在后三场硬是扳了回来,穆雷在G4到G6一共看下惊人的142分,而令人窒息的G7比分是80-78。

  等到第二轮,他们遇上有两巨头的快船,就更不被看好了。前四场比赛,掘金再次1-3落后,看似穷途末路,不少媒体都已经准备快船首次进入西部决赛的稿件了。

  结果,掘金又打了回来,G7更是大胜对手,穆雷砍下了40分。

  然后就是现在对湖人。

  掘金也就是在第一场输得比较惨,G2如果不是戴维斯那神来之笔的压哨三分绝杀,掘金其实肯定是赢的。G3掘金也是强势赢球,赛后穆雷就说,他们应该2-1领先才对。

  基本上,在这个系列赛掘金打得完全不像是落于人下的样子,今天虽然一直在追分,但也逼得湖人非常难受,詹眉几乎都到了极限。

  所以,即便1-3落后,因为他们是掘金,因为他们有穆雷,谁都再也不敢盖棺定论说他们没戏了。这样的比赛强度,也让西部决赛的观赏性大大提升,湖人是志在夺冠的队伍,而掘金是真正的强者,也绝对是最适合他们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