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陷入挣扎!约基奇16分7板 魔兽真成了他的克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5日,掘金和湖人的第四场比赛开打,最终掘金以108-114不敌对手,系列赛总比分1-3落后,球队核心约基奇今天再次陷入挣扎,全场比赛13投6中,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但球队内线被湖人打爆。

  今天湖人变阵,霍华德站上首发直接对位约基奇,为的就是搞他的心态。约基奇先在低位单打戴维斯,用勾手得到2分,并助穆雷命中后仰跳投,不过霍华德在进攻端和篮板球上予取予求,约基奇自身也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是尽可能用传球串联球队,掘金也落入下风。

  次节回来,约基奇被对手切球下快攻,分差一度来到12分。好在他马上将功补过,当球队要崩盘时,他总是可以在外线用三分回击,还给波特送出助攻,给格兰特的跨场长传更是精彩。上半场快结束时,约基奇终于用背身勾手打了霍华德一个,半场得到10分但只有3篮板。

  易地再战,约基奇开始尽可能展示自己的身材优势,在错位打波普时轻松勾手得分,之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每次掘金要被拉开,约基奇要么用体重碾压戴维斯上篮打进,要么完成断球反击,死死咬住了比分。

  约基奇末节打得十分挣扎,两次争抢前场篮板都没能打进,还在后面吃到犯规。回到防守端,约基奇又被戴维斯突破造成第5犯,不得不下场休息。等他回到场上,又被湖人所缠绕,篮下后仰没能打进,最后的高难度三分依旧打铁,球队也吞下了这场失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