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17+8+8下半场仅3分 面对疯狂反扑很无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热火在客场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3-2领先。吉米-巴特勒11投5中得到17分8篮板8助攻,在下半场仅得到3分,在绿军反扑面前很无力。



  手握赛点,巴特勒显然不愿给对手任何机会。他打的非常专注,在防守端屡屡做出贡献,助攻罗宾逊和阿德巴约突到内线得分,而他自己的中投也很稳健,在后半节一度连进两球,带队打出17-5的完美开局。

  他在首节2投2中得到4分4篮板3助攻,罗宾逊的爆发给了热火极大推力。

  第二节巴特勒上场后就造成坎特犯规,两罚全中后热火又领先到10分。两队防守都很拼,而进攻端的成功率并不高,但热火显然在节奏上,连续打出反击后,巴特勒还是在7分32秒抢下前场板后助攻德拉季奇上篮得分,随后阿德巴约也打进反击。

  但随后绿军找回手感追近了比分,巴特勒在3分05秒打进上篮,虽然这一球有点走步+撞人的嫌疑,但裁判表示算进且有加罚。在经过挑战之后,巴特勒这球被取消,但得到两次罚球机会。

  2分36秒,巴特勒再次摆脱海沃德上篮得分,热火始终没给凯尔特人继续追近的机会。1分18秒,巴特勒突破得手后,又助攻罗宾逊飙进三分,热火在半场仍有7分领先,巴特勒已经得到14分8篮板5助攻,6次罚球全部命中。

  下半场,热火虽然打进第一次进攻,但随后绿*联防扼住了内线,打出一波9-0反击追平。此时绿军已经找回了节奏和信心,进攻效率提升很多,篮板拼抢也更加积极。巴特勒自己的突破连连受阻,6分20秒的三分也没进。

  热火大半节仅得到5分,被打了一波20-5,局势已经彻底逆转。暂停后,巴特勒连续两回合助攻队友得分,好歹打开了局面,4分12秒,他又突破得手,但此时热火落后已经近10分。

  而节末巴特勒下场后,塔图姆彻底爆发,热火落后分差变得更大,单节输了16分之多。不过即便打成这样,热火还是只落后9分,不是没有希望。

末节巴特勒没有休息,赫罗终于恢复得分节奏,这对热火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没想到,布朗连飙三分再次把分差拉开,巴特勒8分17秒的突破没进,热火追分难上加难。等到海沃德又连续命中,热火一下落后达到16分,有点大势已去的意思。

  巴特勒迟迟没有得分贡献,5分22秒的罚球也丢了1个。而后德拉季奇6犯离场,热火处境更加艰难。等到布朗和塔图姆又连续打成反击,比赛终于进入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