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与队友赛后抢着背锅 赫罗惨遭皮尔斯嘲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热火在客场108-121输给凯尔特人,未能成功晋级总决赛。



  热火在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翻盘,让凯尔特人在下半场轰了70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表示:“我们在防守端不够努力,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斯帅也表示,他们尊重凯尔特人这个对手,即便是拿到3-1的领先,“也绝不认为这个系列赛会是轻松的,我们必须靠努力才能赢球。”

  11投5中拿到13分8篮板8助攻的阿德巴约赛后主动揽责,称自己让队友失望,“输球是我的责任,我打的很糟糕,不能再这样了。”

  而后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也抢着背锅,“责任绝对不该是(阿德巴约)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大家都可以理解,因为都没打出应有的样子,这样打是赢不了球的。”

  “对手开始攻击,而我们不再防守,这可从来不是什么好的征兆。”他说。

  巴特勒也说,在接下来的G6,热火一定会做好准备,“我们会打得更好,拿下那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拿下37分的赫罗今天哑火,前三节几乎没有表现,最终拿了14分。他还遭到绿军名宿皮尔斯的嘲讽,皮尔斯说他才不是什么球星,“场均没有20分,我很难说一个人是球星,场均11分怎么可能让我叫他球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