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28+8暴扣虐筐带动全队 末节连飙三分拒出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6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锋线悍将杰伦-布朗出战39分钟,23投12中,三分10投4中,砍下28分8篮板。最终,凯尔特人以121-108击败热火,成功扳回一局。



  系列赛前4战,凯尔特人是1-3落后于对手,已经是被逼入了绝境,距离被淘汰出局仅有一步之遥。比赛一上来,凯尔特人就陷入进攻荒,热火趁机打出17-5攻击波。布朗也同样开局慢热,连续两记三分打铁。一直到了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20秒,布朗弧顶持球面对伊戈达拉的盯防,强行干拔三分出手命中,吹响了反击号角。首节还剩下2分03秒,布朗突破中送出超高弧度的高抛传球,泰斯高高起跳把球点入篮筐。凯尔特人后半节发力,总算是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在塔图姆还没能找到手感的情况下,杰伦-布朗挺身而出,成为了球队主攻点。第二节还剩下5分34秒,布朗埋伏底角接传球稳稳命中三分。下一回合,布朗前场接球过掉吉米-巴特勒,迎着邓肯-罗宾逊就是一记双手怒扣。

  下半场比赛回来,凯尔特人展开了绝地大反击。塔图姆找回手感,单节17分是势不可挡。布朗这节比赛则是甘当绿叶。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他连续快速冲击热火内线,单节也稳定地输出了6分3个篮板。

  末节比赛,凯尔特人一度外线三分失准,难道热火翻盘的好戏又将上演?关键时刻,又是布朗适时地站了出来。第四节还剩下8分34秒,杰伦-布朗兜出底角,接海沃德助攻命中三分。下一回合,杰伦-布朗几乎是在同一位置接塔图姆传球再度施射,三分再中!布朗的连续两记三分飙中,让分差来到了14分,浇灭了热火队的反击势头。比赛还剩下3分36秒,布朗杀入篮下强吃赫罗,转身轻松放篮得手。最终,凯尔特人以121-108击败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