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训练连中16三分 詹眉伤情无恙可战G1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在即,湖人和热火双方的备战情况是大家最关注的,根据最新消息,湖人几大伤员的伤情基本稳定,预计将全部出战G1。

  据悉,湖人当前伤病员包括勒布朗和戴维斯,他们分别是腹股沟和脚跟的伤,目前他们基本没什么大碍,另外手指伤的格林以及手腕伤的卡鲁索也同样没什么大问题,预计此4人将全部会出战总决赛G1。

  而热火方面,主将伤病情况尚可,没有人目前是带伤的状态,一些伤病也是出现在非轮换球员中。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没有什么伤病忧虑,热火大将巴特勒状态还极好,根据美记者奥马尔-拉贾透露,巴特勒在训练中狂飙三分球,连续命中了16记三分!一些转发此新闻的美媒体也开玩笑称,巴特勒是引爆了内心的库里……

  众所周知,库里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三分手,过去打季后赛期间也有不少关于库里训练中连中70+甚至90+三分球的新闻,巴特勒在三分领域自然无法做到像库里这样恐怖,但考虑到他的NBA生涯3成左右的外线准星,这样的训练表现也确实不错了。

  在今年季后赛中,热火外线表现很是给力,命中率接近4成。在总决赛上,这或仍是他们的武器。

  巴特勒在季后赛中场均数据是20.7分、4.5助攻、5.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