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将韦斯特安置在酒店 承诺负担其治疗费用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前NBA球星德隆特-韦斯特再次流浪的新闻引起了普遍关注。今天传来了好消息,独行侠老板库班已经将他安置在一家酒店,并承诺负担他之后所有的治疗费用。

 

这名37岁的前NBA球员之前在马里兰州流落,在高速公路被打的视频曾经在社交媒体被热议,引起大量的同情。日前,他又出现在达拉斯街头,举着牌子沿街乞讨,处境非常凄凉。

 

TMZ网站报道,库班在达拉斯的一家加油站接到了韦斯特,并将他安置在一家当地的酒店里面。此前,库班联系了韦斯特好几天,最终后者同意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和库班见面。

 

据悉,韦斯特和他的家人朋友一直在极力尝试让韦斯特接受治疗,他之前饱受精神疾病困扰,曾经有不少人试图帮助他联系治疗的医疗机构,但均被韦斯特拒绝。

 

目前,韦斯特的家人已经为他制定了一套治疗计划,而韦斯特并不反对。同时,库班表示会承担他后续的所有治疗费用。

 

韦斯特2011-12赛季效力于独行侠,他是2004NBA选秀大会的第24号新人,效力了8个赛季,先后在超音速、独行侠、骑士和凯尔特人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