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在迈阿密的4年让我真正成长 不会有额外动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总决赛,勒布朗领军的湖人碰上老东家热火,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但勒布朗表示他面对热火并没有额外的动力。

  勒布朗2010年加盟热火,率队4年连续打进总决赛,获得2次冠军,2014年,他离开迈阿密,重回骑士。

  如今面对旧主热火,勒布朗感慨万千,“我认为每个个体的人生在哪里成长,对你一辈子都会有烙印。所以,我在迈阿密的4年也没有什么不同,生活在那种文化之中,逐渐成长。我去迈阿密那年25岁,离开的时候是29岁,所以我那时仍旧在成长。”

  “我那时仍旧是一个孩子,仍然在摸索如何成为一个人和一个男人,在每一年争冠的过程中慢慢成长。”

  勒布朗觉得这4年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成长,他们也允许我成长起来,我们每一天都在彼此推动。我非常完美地适应那里的文化,因为我和其他人一样刻苦。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我睡得更踏实一些。”

  他称赞热火总裁莱利拥有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头脑之一”,也为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鸣不平,认为正是因为来自于媒体不公平的描述和报道,“很不幸的是,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不过,他表示打今年的总决赛并没有额外的动力,“绝对没有,无论你面对谁,赢得总冠军都没有额外的意义。打进总决赛本身就够难的,如果你能够成为总决赛的胜者,那么面对谁都没有关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