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手支招76人:交易恩比德留西蒙斯 后者成字母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后,76人未来何去何从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特别是队内球星恩比德,在对手看来,76人其实应该交易走他。

 

众所周知,恩比德和76人的另一位球星西蒙斯搭档并不合拍,如果可以,这个休赛期他们可以交易走其中一人,而有匿名的东部球队总经理称,应该交易恩比德。

 

“是我我会交易恩比德,”这位匿名总经理表示,“他年纪更大,而且有伤病方面的顾虑。我觉得围绕西蒙斯来填充身边的帮手是更容易的事。一些球队依然会把恩比德看作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你应该试着用他换来一个年轻的同时有全明星潜力的球员,再加一个先发水平的球员。”

 

“我觉得交易走恩比德后,你可以把西蒙斯弄成像阿特托昆博或是西亚卡姆那样的角色,”一位匿名的东部对手球队的教练如是说道,“增加一些投篮的人,再找一个便宜的中锋,但在比赛最后阶段时让霍福德去打中锋,哈里斯打4号位,不管怎样这二人你是弄不走的反正。76人现在这阵容是不融合的,从赛季一开始就不融合。”

 

恩比德本赛季出战51场常规赛,场均数据23分、11.6篮板、3助攻。他现有的合同是2017-18赛季开始前和76人续约的,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477亿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