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训练师讽哈雷尔是*:希望用霍华德取代他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被丹佛掘金队淘汰之后,快船队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分道扬镳,球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当家球星莱纳德的训练师克林特-帕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嘲讽了球队替补悍将哈雷尔。

  一个球迷对帕克斯表示:“我敢肯定快船队希望拥有霍华德。”帕克斯则坦言:“是的,希望他们能够用霍华德取代那个双面*哈雷尔。”

  莱纳德甚少公开发表言论,同时也不上社交媒体。因此,他的身边人士往往会站出来替他发声。由于帕克斯和莱纳德的亲密关系,他的言论也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有球迷表示:“你的意思是,哈雷尔是klutch公司的人?” 哈雷尔在去年夏天签约了里奇-保罗的体育经纪公司Klutch。他和湖人队的勒布朗、戴维斯两大核心球员关系不错,还曾经一起训练。然而,以此来诋毁哈雷尔是“双面*”着实不厚道。

  对于莱纳德训练师的不负责言论,也有网友进行了怒喷:“我们希望人们能睁大眼睛看看莱纳德。不管是他的舅舅还是这个小丑,他们干一些肮脏的活,莱纳德则假装温顺无辜。霍华德?字母哥?无论如何,快船队就是没有球队领袖。”

  作为莱纳德训练师,帕克斯一向在社交媒体上口无遮拦。此前,他还曾经公开表示快船队二号人物保罗-乔治的篮球智商有问题。而面对球迷们铺天盖地的质问,帕克斯则试图撇清自己与莱纳德的关系:“我并不是莱纳德的训练师,我的言论只代表我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