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厉兵秣马!CBA归来:一文带来新赛季变动梳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人员流动方面,CBA已经进入2.0时代,工资帽等政策的发布实施越来越有利于球员流动,再加上今年的休赛期被缩短,球员市场呈现出空前热闹的情形,多名实力球员易队,甚至教练、球队顾问也发生不小的变化,下赛季或许会有多支新贵球队崭露锋芒。

  在主帅方面,包括北京、苏州肯帝亚、南京同曦、山西、广州等多支球队都更换了主教练。

  辽宁前主帅郭士强南下前往广州;北京与雅尼斯合同到期之后依旧倾心于欧系教练、解立彬大概率回到助教岗位;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将执教苏州肯帝亚;离开肯帝亚的贝西诺维奇马上在南京同曦找到新工作;山西的王非放下帅印、丁伟走马上任。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