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什么叫做走捷径夺冠 我总决赛打得不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2016年西部决赛里输给勇士,但赛季结束后,他立马接受了勇士的招募,加盟了这一强敌。而后,勇士在2017和2018年拿下了两连冠。



  不少人都批评杜兰特的“投敌”行为,称他是为了冠军走捷径。最近,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狠狠驳斥了这些说法。

  “不,什么叫做走捷径?我一直就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说,“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我还是要付出100%的力量去做好每个训练环节。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我在总决赛最关键的时刻也拿出了顶级的发挥,如果说我打得不好,说我走捷径还可以,但我为了那支球队在两届总决赛里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表现。”

  “我每天对自己的要求都是冠军、顶级,而在训练和比赛中,我觉得自己做到了98%的要求。所以当然,我的配得上这些荣誉。”

  杜兰特在勇士的表现当然是顶级的,但他也不能否认,在他加盟之前勇士就已经是冠军球队,而他也并没有让勇士真正成为“自己的球队”,而他反倒像个过客,因为无法融入,最终选择离开。

  “走捷径”的批评对于杜兰特来说可能是不公平的,但他过去几年的种种言行实在为他招了太多黑,除非拿出实际行动,不然再怎么反驳也不能让人闭嘴。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