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13+4+4乏善可陈 唾手可得的扣篮他扣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今天打响G5之战,热火和湖人争夺激烈,阿德巴约继续出战,但数据一般,仅13分、4篮板、4助攻,运动战12投5中,最终热火111-108险胜,大比分改写为2-3。



  热火带着1-3落后的劣势进入G5,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系列赛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阿德巴约尽管还是带伤,但必须出战,因为没有任何休息的余地。上一场比赛他复出交出15分、7篮板,这个系列赛他场均11.5分、5.5篮板,投篮准星50%。

  从场上表现来看,阿德巴约今天上半场没有什么太多亮点,进攻端,首节他只有一次空中接力的配合球,整节也只有这2分进账,关键在于,此节他在场上效率值只有-7,是所有热火球中并列最差的。

  次节阿德巴约的进攻效率不佳,篮下他得到不少机会,但终结时总是差了一些。此节他没有运动战得分。好在今天湖人内线也没有给予热火太多压力,加之戴维斯也有伤病,所以阿德巴约防守端压力也并没有多大。

  直到第3节最后阶段,阿德巴约贡献了一个亮点时刻,他和巴特勒配合,篮下暴扣,完美地结束了此节比赛,从当前局面来看,热火取胜的几率不错。

  不过,很快阿德巴约在第4节就出现了一个尴尬镜头,他在篮下持球机会大好,直接飞起来的双手暴扣结果却扣丢了!阿德巴约自己也是非常不满,拍了自己的头。好在之后他利用制造犯规的机会罚球建功,挽回了面子。

  比赛最后6分50秒,阿德巴约强攻,但在勒布朗防守下球出了界。此时比分已经被湖人反超,4分钟左右,热火终于得分,利用队友的到位传球,阿德巴约篮下轻松扣篮。

  由于巴特勒最后阶段的给力,热火最终拿下这场胜利,挽救赛点,但阿德巴约本场发挥只能说一般,G6热火仍需要他更进一步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