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罗:十分感激我们明天还能训练 巴特勒很关键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在总决赛G5击败湖人,大比分2-3落后,赛后,邓肯-罗宾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他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战斗,我们知道今天一旦输球湖人就会夺冠,我们知道他们想在今天终结系列赛,但我们就是韧性十足,不会让对手轻松地击败我们。”

 

谈到巴特勒对于球队的作用,他说:“巴特勒对于球队太重要了,如果没有他,我们无法赢球,没有人有他的求胜欲。他今天再次扛起了球队,在攻防两端展现了重要作用,应对了一个接一个的挑战。他的表现很关键。”

 

谈到自身火热手感,他说:“我感觉不错,我就是想努力打出侵略性,系列赛刚开始时,我的手感不太好,但我的队友鼓励我继续投下去,继续保持侵略性,我就是努力做好我们的工作。十分感激我们明天还能训练,”

 

本场比赛,邓肯-罗宾逊得到26521断,巴特勒得到35121151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